济南拼团购房15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在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不再与世界渐行渐远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5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4次浏览


引言:习惯了忍受高强度的工作、过快节奏的生活,习惯了用智能输入法、表情包把语言转换成信息,习惯了通过网购满足日常所需……越来越多的社会功能通过科技来实现,但在无形之中,也逐渐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明明生活在这个世界,却似乎与这个世界渐行渐远”成为大多数的生活体验。

良好的社交体验与和谐的邻里关系,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以建筑人性化的温情社区为本,找回生活原有的温度。

举步商业繁华 便捷消费体验

更好的社交体验,从更少的网购开始。为满足全家更丰富的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楼下规划一站式商业街区,集吃、喝、玩、乐、购等多重业态与一体,配合周边围合的多家餐饮、购物、休闲等配套商业,带来多元化的全新体验,一站式满足生活消费所需。

漫步五维园林 惬意休闲体验

更近的距离,从走出家门开始。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精琢五维立体园林,容纳儿童天地、老人休闲区、中年活动区等,打造极富自然特色的休闲体验区,晨起锻炼、邻里闲谈、健康慢跑……一个全龄段的闲暇乐园,为家人提供漫步休闲的好去处。

多彩融洽活动 睦邻友好体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和谐的邻里关系从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起航。2017年,龙湖物业启动了全国性社区活动“善亲节”,在全国16个城市的108个社区展开,全家福摄影、便民服务日、文化创意以及文娱演出等丰富的社区活动,全面拉近业主邻里之间的亲善关系,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未来将通过龙湖智囊型的物业管家,以持续不断的多彩社区活动,全面拉近邻里之间的亲善关系。

在这里,人与人之间不再只是陌路,和谐、温情在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暖心起航,建面约105-121㎡阔境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