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在雪野的湖畔,发现久违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8-02-08 15:5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805次浏览


许多人不缺居住的地方,而是一直寻觅一个理想居住地。雪野湖,离城市一段距离,却可享受一辈子的度假惬意。别墅里的生活,有天有地,有私家院落,有辽阔的水面,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缤纷的配套,在这里尽情享受悠闲生活……

济南后花园,景区环绕

这里碧波万顷、山水相映,这里风光秀美,物产丰富,是集旅游价值和人居价值于一体的度假生活胜地。农博园、房干景区、雪野三峡、吕祖泉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比秦长城还早400多年历史的齐长城遗址。在丰富的负氧离子里,乘舟荡漾在青山绿水之间,心旷神怡。

雪野湖畔,生态墅区

恒大金碧天下的湖居别墅位于雪野湖风景区,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坐拥万亩生态园林享天然氧吧。一排排别墅整齐地排列着,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环境优美,惬意十分。

缤纷配套,共享精彩

缤纷配套,精彩生活汇聚一体:健康中心带来家人身体康健的安心、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场带来周全购物的快感、各具特色的风味小吃带来舌尖美味;金碧物业,坚持以“服务代管理”制定符合业主需求的专业方案,为业主提供24全天候品质服务。

舌尖雪野,美食相约

雪野鱼头汤是雪野颇具特色美食名吃。雪野鱼头汤是用甘甜的山泉水,正宗的雪野湖大花鲢鱼,配以独特的佐料,以果木火慢炖缓熬而成,炖出的鱼头肉质鲜嫩,汤白如乳,入口绵香,让人即饱眼福,又饱口福。而且营养丰富、滋阴补阳、色鲜味醇,具有清心明目、壮腰健肾的功效。有“不吃花莲头,枉来雪野游”之说。

新年大优惠,购房抽家电

建面约290-345㎡湖畔双拼美墅,建面约47㎡山湖小筑,尊席以待。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5%,新年置业大优惠,购房抽家电,到访送粮油大礼包。

恒房通新春大回馈,会员三重礼:

一重礼:邀请注册有奖/被邀请人推荐成交赚1%佣金,邀请人可坐享0.5%奖励;

二重礼:推荐购房赚佣金/恒房通用户推荐成交赚1%佣金;

三重礼:折后再减客户/98折后再减30000元优惠。

电话:0531-82373999

地址:雪野湖风景区环湖路7号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