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济南万科 X 卧虎山滑雪场跨界联合,打造美好生活新场景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3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58次浏览


滑雪运动是一种逐渐在当代社会流行起来的新潮且健康的休闲娱乐方式,它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冬日城市娱乐消费场景上的空白。随着群众物质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项颇具自由意味的运动,使其成为了一个全新的场景级休闲娱乐方式。

多个领域发力

探索城市美好生活场景

长期以来,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之后的万科,也一直在以创造城市美好生活场景为目标,以衣、食、住、行、文化、娱乐等为发力方向,倾全力为用户打造着一个能够满足生活方方面面需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今年1月9日,济南万科V盟跨界联合了济南当地卧虎山滑雪场,发起了一场名为“V盟冰雪节”的滑雪盛宴。

以用户为核心

创造真正有价值的特权

此次活动福利的发放面向全体万科新老业主,以老业主免费领票、新业主到访送票、认购送VIP年卡等形式进行发放,发放条件设置颇具诚意,并未设置太高的参与门槛。每张滑雪票都包括了雪鞋、雪杖、双板在内的必备雪具的免费租用资格,单张市场售价约190元/张,据悉,在活动期间内,累计已送出滑雪票20000余张,覆盖全济南万科业主10000余户,吸引3000余新业主到访。

本次活动还成功吸引V盟新注册会员800余人,同时业主注册率突破74.1%,名列区域第一。

增强城市浓度

建设“美好生活生态圈”

从另一方面看,万科作为一家国内知名企业,这次创举也是其对弘扬社会正能量与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责任的履行。众所周知,自万科“V盟”作为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升级的3.0模式被正式推出以来,一直以“一起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增强城市浓度”为服务目标,它是客户增值服务平台化的开始,也是首个城市级的“美好生活生态圈”。

2018,V盟战略将依然被当做济南万科全年工作的重心之一,与城市共建,继续创新,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配套升级到精神需求社区配套,给城市提供更多的可能,为城市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