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3类乱变道3日起重点抓拍 济南上月近6成是乱道行驶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13:20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房产时评

266次浏览


今年年初,济南交警启动“1+N”视频会战。截至1月31日共抓拍各类违法4.3万起。即日起,抓拍重点有所转变,主要针对3类乱变道违法。

1月4日至31日抓拍的4.3万起交通违法中,违法变道2.5万起、压黄网线1.3万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4076起、查处路口遇堵继续驶入416起、行人路口不按规定通行8起。乱变道已成最主要的违法行为。

济南交警明确,下一步将重点整治3种违法变道:一是变更车道时影响其他机动车正常行驶(罚款100元、扣2分);二是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罚款100元、扣2分);三是机动车一次连续变更两条以上机动车道(罚款100元、不扣分)。

另外,济南交警还梳理了最容易被抓拍的十大地点,分别是:槐荫区青岛路与潍坊路(北园大街与机场路)东向西;天桥区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东向西;天桥区北园大街东工商河路路口至济泺路路口北副道;历城区二环东路与山大北路路口南向北;市中区103省道铁路南苑6KM+850M;马鞍山路(市中段);花园路(历下段);市中区英雄山省公安厅宿舍;高新区新泺大街与崇华路交叉口;历下区历山路与解放路东向西。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