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有效单位不足3家 济南长清电影小镇一期工程重新招标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04:29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17次浏览


1月31日,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电影小镇重新发布一期工程(老济南街)施工代招标公告。据了解,早在1个多月前,该工程已经发布招标公告,但因为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因此重新招标。此次一期老济南街占地规模约27295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个亿,包括城门楼、火车站、四合院等。

31日,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电影小镇重新发布一期工程(老济南街)施工代招标公告。据了解,一期老济南街占地规模约27295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个亿,包括城门楼、火车站、四合院等。

根据招标信息显示,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项目总建设用地约1900亩,投资金额约60亿,位于大学科技园核心区,包含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济南)、华谊明星酒店、电影节预留用地等内容。

根据信息显示,早在2017年12月份,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电影小镇已经发布过一期工程(老济南街)施工代招标公告,“但因为有效的竞标单位不足3家,所以只得重新招标。”31日下午,该项目招标负责人称。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第一街区老济南街将首先与大众见面,并且将拍摄由华谊兄弟出品、管虎导演执导的强IP电视剧《古董局中局》。

而根据最新的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未来整体布局规划,以现代爱情电影IP为元素打造的电影小镇第二街区菁彩水街也将于2018年9月开工,2019年底试运营;融合中东欧16国浪漫艺术风情的第三街区欧洲街将于2019年开工,预计2020年底试运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济南)将于2019年初开工,2020年底试运营,预计2021年5月1日开业,届时将吸引全国游客体验华谊兄弟电影城的完整魅力。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