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新城领寓带装修小公寓,寓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8-01-24 10:0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55次浏览


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手中积蓄不多,大多数的人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租房,但是细算下来一年房租也不少,倒不如买个小面积的公寓。对于想结婚但资金不充裕的小情侣,小公寓更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婚房也够小两口过日子。当以后自己有能力购买大面积的房子,小公寓可以租出去,作为投资,也会增加一笔收入。对于创业的新青年来说,起步阶段需要一处自我天地,小公寓功能全总价低,是创业青年不错的选择。

其实近些年公寓产品越来越受到置业者们的青睐,公寓产品设计时尚前卫,而且地处地段优越,交通便利。首付和月供工薪族也能承担得起,投资者也可以拿着买一套住宅的钱购买两套公寓,而一般涨价的话,同区域的公寓与住宅涨幅差别不会太大,这么一算下来,投资公寓会更合适。

新城领寓建面约31-42㎡带装修公寓,地处繁华的经十路之上,有双地铁出行助力,有16强品牌撑腰,有品牌酒店托管,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商务风格幕墙 纯正配置超凡

新城领寓外立面采用商务风格幕墙构筑而成。高端大气,挺拔高耸,展现极具现代商务科技感的尊贵气质和非凡品质。

大空间带装修寓 定制财富高度

新城控股精心研发,小面积带装修商务公寓首献济南,吸引高级白领前来入住,财富在此升级。公寓层高约3.1米,大开间小进深,格局方正实用,定义财富新高度,随时随地凸显非凡气质,让居住更有高度。

社交平台&20%绿地率 宜人环境护航

精心打造社交平台等交互空间规划设计,为社区内业主和租客提供私密而惬意的共享空间。20%以上超大绿地率,让业主在宜人环境中运筹帷幄,谈笑间决胜未来财富。

酒店托管,甩手房东翘腿收租

意大利上市索特来酒店集团,全程一站式的物业管理服务,全天候24管理模式,无断档包租,更是为业主带去稳定收益,安心而无忧。

以小博大 低投入撬动大未来

新城领寓建面约31-42㎡带装修公寓,宜办宜住宜投资,户型面积不大,总价不高,充分降低业主经济负担,小公寓造就大未来。

【项目信息】新城领寓31-42㎡带装修公寓,小空间低投入大财富,宜办宜住宜投资,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经十路与腊山北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项目热线】0531-8983 6666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