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章丘今年将新建改建12处学校 创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01-20 08:21:47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国内动态

2634次浏览


2018年,章丘区将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积极解决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持续提高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适度超前规划布局中小学和幼儿园,引进建设枫叶(济南)国际学校,新建扩建清照中学、清照小学、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泉山分园等12处学校,改造提升黄河中学等一批农村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完成中等职业学校建设,积极创建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加强学校内涵提升,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章丘区教育发展的软实力。

加快东部医疗中心、北部医疗综合服务中心、精神卫生服务中心、眼科医院门诊病房楼建设。调整优化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布局,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制度。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扩面,完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有序推进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突出源头治理、综合施治,健全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切实保障群众吃得放心、用得放心。加强优生优育服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区。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大健康产业,建成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医养项目,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区。

加快山东广电影视运动休闲欢乐城建设。挖掘历史名人、龙山黑陶、非遗传承等文化元素,深化与山大人文社科院、山影集团等合作,开发特色文创产品。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探索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文化服务+”模式,加快数字文化资源建设。推进广电网络改造提升,实施广播电视标准化建设。广泛开展文艺下乡、送书下乡活动。加强城子崖、东平陵城等大遗址保护。做好传统村落文化要素和自然生态保护与修复。完善城乡公共体育健身设施。

加快社区服务中心、农村幸福院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健全完善培训就业一体化工作机制,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功能,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和就业质量提升,全年实现技能培训2000人,新增城镇就业65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1万人。全面推进社会保险领域改革,推行社保卡一卡就医和诊间结算,实现居民医保基金市级统筹。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