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投资房产看龙湖

18万起抢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2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8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房地产业快速发展,投资不动产,已成为人们最稳妥的投资选择。限购、限贷止住了住宅投资的脚步,也加快了商铺的销售。如今,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由于龙湖品牌、投资少且回报相对稳定的特点及市场前景保障,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青睐。

低总价高收益

首付18万起,即享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35m2独立空间,4.5米优越层高,可单层,可双层,空间自由拓展;1.4超低容积率,打造可居可租可经营多功能楼上铺;集中供暖,保障舒适宜居生活;双钥匙物业,买一得二,一套变两套,收益翻倍,投资利器。

大品牌硬实力

龙湖地产深耕商业地产十余载,于2017年晋升中国商业地产第五位。无论是“带动新城繁荣”,还是“加速商圈升级”,龙湖的商业能力都毋庸置疑。济南龙湖新壹街,依托龙湖品牌,打造区域内稀有的楼上铺,满足人们对购物、餐饮、文娱、社交的需求,开辟西城楼上经济,抢占商业先机。

大前景强消费

随着城市版图、功能、配套的丰富,西城商圈醇熟,西城逐渐发展为“泉城新中心”。西城商业效应凸显,GBF全球商品直采中心、宜家、麦德龙等世界品牌汇聚;西城高铁圈年吞吐量超1000万人,地铁、轻轨、高架加速建设,未来常驻人口将达40万人以上,区域商业需求亟待满足。济南龙湖新壹街,以楼上铺启幕西城商业繁荣,大前景下满足强劲消费需求。

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火热销售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