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济南梯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19:27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50次浏览


17日,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长途汽车总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做客《作风监督面对面》,解答如何保障春运、车次安排等问题。对火车站乘客进站排队太久、能不能刷二代身份证进站、临到检票时间有没有快速通道可以进站……他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解决进站排队问题,济南火车站正进行进出站口改造提升,将在1月31日前全部完成。”济南火车站副站长孙毅介绍,改造后,进站口的人工口由原来的7个增至16个,同时配备人脸识别、自动验证系统5组20个,进站通道会达到36个。安检仪在原有7台基础上,又增加3台。进站大厅拓展了465平方米,新增广场面积366平方米。目前,进站口东区已开始启用,进站口西区正在安装检票和安检设备等。

济南站日均发送旅客6万人次以上,高峰时达到12万人次,一进一出就20多万人次。此次提升施工中,计划增加4部扶梯,包括进站2部和出站2部,预计3月底安装使用。

份证或拿12306订票发的回馈短信上车?“暂时还满足不了这个需求。”孙毅解释,济南站目前还和手机短信进站上车。目前刷二代证主要是在京沪高铁等高铁站上实现,但济南站既有高铁列车又有普速列车,多数普速列车途经站点还无法实现刷二代证上车。

“济南西站单独在安检的最西侧开辟了绿色通道,叫7号安检通道。”济南西站副站长张妍介绍,该绿色通道已开启,老幼病残孕群体及登车时间紧张的旅客都可从该通道进站。

有旅客反映,济南西站站内地面标识太小。张妍表示,针对这个问题,济南西站邀请了专业设计公司,按照旅客提出的建议,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投资近千万元,预计今年6月能完成,其中包括一批立面式标识。

满15人可到汽车总站众筹班车

有旅客反映,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个别线路发车比较少,无法满足旅客需要。对此,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党委副书记魏海燕回应说,总站推出众筹班车,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前2天通过总站官微定制,也可通过热线96369预约。车上乘客满15人就能众筹成功。众筹班车价格和普通班次价格相同。

接人。魏海燕表示,为杜绝类似事情发生,总站特别制定了“安全监督员享一元车票”活动,让乘客担负安全监督员的责任,每天在发车班次中随机抽取一元车票,乘客全程可对班车有无违章情况进行监督,“如果发现司机存在违规行为,将会相应处罚,最严重的可吊销他的执照,再重新培训,重新考试合格才能上岗。”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