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考究人生,当往宽了享!”

建面约141-162㎡礼制洋楼/约224-244㎡湖畔别墅 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3次浏览


何为“理想生活”?

亦舒在《理想生活》中说:“什么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压力,不做工作的奴隶,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侣,活泼可爱的孩子,丰衣足食,已经算是理想。”

英国作家捷罗特说:“幸福生长在我们家的炉边,不宜到人家的庭院摘取。”理想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真正的理想生活,是种自我追求的生活状态,选择理想的居住之地,就代表着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已经离自己不远。

然而,没有纵情愉悦的尺度,又何以承载理想的丰盛呢?在选择栖居之所上,精英人物从来不将就,他们更加注重对完美的追求与细节上的考究,对于生活他们永远有自己的独特逻辑,而人生,恰是愈挑剔,愈收获质感生活。

湖畔樾山首开礼制洋房,大四房格局,低密度墅居 ,撑起了这座城市精英的骄傲生活,将功能性与舒适度完美融合,满足家人对生活的一切畅想!

宽 景 | 前后几近无遮挡,宠爱四季美景生活

从清晨柔和的阳光,到绚丽浪漫的晚霞,前后几近无遮挡的大视野,让阳光宠爱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让三十里绣源河中心辽阔水域,开启了诗意生活的序曲。

宽 阔 | 一方阔境阳台,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

近赏社区内新中式景观繁花似锦,远观三十里绣源河无限辽阔,在一方阔境阳台,与河风明月对饮,足以承载生活的诗意享受。

宽 容 | 宽绰四房空间,三代同堂的生活哲学

大手笔打造宽境空间,户户四房格局,拥有更高的得房率,为每一户家庭留下更宽裕的生活空间,父子的棋艺切磋,妻儿的家常谈笑,三代人的生活情趣尽被容纳。

宽 融 | 墅区低密洋房 高尚品位的精英圈子

与墅为邻,精归低密,闲暇之余,与邻里相约一同健身跑步,偶然间邂逅生意伙伴也是美事一件。孩子在纯正的精英圈内成长,享受高端精致的生活氛围,境界也将更加宽阔。

地址: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电话:83601777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