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人生得意须境宽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4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51次浏览


客厅是居家生活的重要空间,它是客人们短暂停留的驿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客厅记录着主人的一切,也是最能彰显主人审美格调及生活状态的地方。宽奢的客厅,成就达者的格局,阔绰的尺度,容纳得意的人生。

宽境

客厅作为家中的公共空间,是一所房子的名片担当,联系内外,沟通宾主。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为懂得生活的人保留足够的发挥空间。先生若爱会客品茗,可以在客厅为茶台开辟一席之地。茶台是江山,能与友人共襄盛世。一席茶台一方天下,是浮沉是禅意。

奢适

餐厅与客厅一体相连,名门风范不彰自显。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宽奢的双厅设计,实用而不失时尚。聚会亦或饕餮盛宴,大快朵颐间举一杯共饮,宽奢的尺度,足够容纳所有谈笑风生和对生活的美好想象。一桌美味一晌贪欢,是惬意是满足。

阔景

少了沟通的生活,便少了许多温暖。所幸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的客厅与观景阳台一体相连,独得阳光宠爱,让室内温暖如春。为亲情开辟一处心灵沟通天地,手握一杯温水,正对窗外五维园林,聊聊琐碎,展望将来。一次家常一次交心,是交流是日常。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05-121㎡阔绰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