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 优雅礼遇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81次浏览


一个集合多种功能的主卧套房,将诗情画意和恰到好处的的生活尺度和谐相融,提升生活的品质感和私密性。生活与艺术在济南龙湖春江悦茗被完美糅合,主卧套房,遵循现代人日常起居规律进行设计,从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优雅随心,回归生活。

卧室|清静自如

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卧室自然成为最不能将就的空间,“夜来春睡重,一觉到天明。”舒适的睡眠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主卧尺度阔绰,每一寸空间尽显超然礼序,开阔空间带来身心的放松,宁静舒适的环境让居者一夜好梦,枕一袭月色尽享舒心睡眠,梦里花落肩头,一切格外安然。

飘窗|触景如画

边户主卧270°观景飘窗,是独属于居者的一片天地,能够大幅提升卧室的通风度和采光度。于此或煮茶瞰景,或静坐冥想,闲看窗外花开花落,静观园内四季流转,礼遇人生豁达。清晨,阳光是最温柔的闹钟,和煦的阳光探进房内,温暖地洒在房内每个角落;夜晚,酒杯盛满星光,与爱人月下小酌,一边园内盛景,一边亲密爱人,尽享柔情和漫天星辰。

衣帽间|尽显风范

穿着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品味与审美,而衣物的摆放则能体现一个人的风度和涵养。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主卧套房配备衣帽间,给衣服一个完美的收藏之处。区域分明,布局宽敞,一展居者衣着搭配的不俗风范。晨起华服着身,自信迎接新的一天;夜晚褪去繁华纷扰,回归静谧生活,于一方天地,完成每一次角色的优雅转身。

于优雅从容中享受人生礼遇。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05-121㎡阔景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