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睡眠质量差,你的睡眠环境及格吗?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带有诗意的栖居之地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68次浏览


随着经济社会越来越快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进入24“兴奋”状态,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存在“睡眠问题”。

《事实说报告》联合慕思、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17年中国青年睡眠状况白皮书》,数据显示,超过一半的人认为想睡个好觉特别难,只有两成多的人认为自己可以经常拥有好的睡眠。

睡觉,是为了“一身轻松、精力充沛”,“睡眠问题”会给人们身心带来一系列的负面影响,但是满足这个小目标的却只有5.6%,“睡不够、起不来”和“睡了却依然疲惫”的人占比91.4%,睡眠缺乏质量。

中青年群体作为中国社会中最具活力的群体,是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他们的睡眠质量会直接作用于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对社会的发展有极为重大的影响。那么,如何保证好的睡眠呢?

好的睡眠品质离不开舒适环境的保障,有数据显示,从来不会注意睡眠环境的人占比不到两成,远离噪音干扰的静谧环境、氧气丰沛湿度适中的空气质量,都对睡眠质量有着不可忽视的帮助。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东部新城打造的诗意栖居之地,两山两园环绕,带来的健康湿润空气与静谧健康的栖居环境,消解一天的压力;精心打造的五维精致园林更为居者提供一幅绿意盎然的生态画卷,移步异景,还原自然况味,在树影婆娑中悠然栖居,在蝶舞虫鱼中安然入睡。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安然睡眠的保障,建面约105-121㎡阔景洋楼,尊邀莅临品鉴!

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

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