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守住心灵一隅的美景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2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5次浏览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守住最美风景

成为一种风度

宁静而致远

...

社区景观是整个社区的灵魂所在,影响着社区的整体格局。而随着人们亲近自然的要求,它的风格也越来越趋向“取之自然,运用自然”的理念。

层次美

不到龙湖园林,怎知何为人间秘境。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的园林,从草坪植被到花卉,从灌木到乔木,每一种植物的选择,都经过数十次的打样与推敲,整体呈现出来的是一种有层次感的立体园林景观。不仅有很高的美学研究价值,更是具有吸引着普罗大众一览其风采的魅力。即便不是参禅者,眺望着五维立体景观,也能获得片刻的平静。

本真美

对臻品的向往,是每个人的心性使然。龙湖以醇熟的造景手法独创五维园林,所有树木都是从山上到园林培育区保证成活率再移植到园区里。360度全冠移植,让每一棵树,每一朵花都保持着最原本的状态。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是“成熟的植物等待人的入住,而不是人等待植物的生长”。树取一枝,花取一朵,一花一木,无不是自然界精华所致。

守住眼前这一隅风景,让风度随花开盛放。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05-121㎡阔景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