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抢占章丘头等舱,人生,当有湖畔樾山!

建面约141-162㎡山水洋楼/约224-244㎡湖畔别墅 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0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7次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居所也愈发讲究,如今房子不仅仅单纯是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城市盒子,更宣告着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的骄傲和品味,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从不止是说说而已。

生态头等舱 不是说说而已

湖畔樾山拥有三公园的生态高配,三面绿景环绕,视野阔绰,向东,三十里绣源河,水清天蓝木秀其间,往北,满是鲜氧的私享全龄线性生态公园里,瞰南,市政部门规划的约140米绿化带。

低密头等舱 繁华中的净土

城市飞速发展,留给我们的空间日益逼仄,湖畔樾山在章丘这一片城市繁华之地,带来约1.5的低容积率,樾墅级纯正低密度居住环境,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以领先的产品规划匠心再造洋房经典。

奢居头等舱 向生活大胆说不

西高东低设计,确保阳光和景观最大化,少见的新中式风格外立面洋房,动静分区设计,户户通透的四室户型。通透不单调、个性不平庸、舒居不干扰,湖畔樾山,给予居者360度的贴心关怀。

安全头等舱 润物细无声

全方位安保系统,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健康舒心每一天。为呵护家人优雅舒居,湖畔樾山采用完全人车分流,确保住区内的安全,同时引入车辆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新风除霾系统、红外安防系统、室外WIFI系统、别墅洋房智能指纹密码门锁等智慧科技,为未来生活保驾护航,安享健康生活。

抢占章丘头等舱

湖畔樾山,绣源河畔首发济南,在城市人居高度之上,与全城精英共话居住梦想,人生,当有湖畔樾山!

项目地址: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项目电话:83601777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