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你与人生赢家,只差一次机“寓”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5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6次浏览


张爱玲说: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单,因为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人到中年,压力无处不在,所以男人除了要努力奋斗挣钱,投资理财绝对人生中储备财富最重要的一件事,懂得投资理财争做 “人生赢家”。

年终奖金抢济南龙湖奥东11号,每月帮你赚租金

市场数据显示,靠近产业聚集以及大型商业周围,其潜力远远大于其它没有支撑的公寓。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济南东部核心,与CBD、高新、汉峪三大中心交汇,世界500强云集,2公里内辐射约60万商务人群。加上双地铁运行,整个板块未来升值加速,租金也优于周边公寓产品,鼎盛的人气带来丰盛的收入,全面保障投资回报率。而且首付25万起,即可拥有奥体中心带装修公寓,既可自住,又可投资,小面积,小投资,带来大惊喜,轻轻松松当个包租公。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与生俱来的优质地段和成熟配套,增加物业附加值,当上人生赢家,过上舒适生活,梦想随手可触。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