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年轻有为,2018与济南龙湖奥东11号发现新商机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3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80次浏览



赚钱的点子很多,发财的路子难找?

年轻人都有一份创业的梦想,但是创业的风险相对比价大,比如租个店面开家小店,要么人气旺的地方租金太高,要么租金能承受的,人气又不够,两者很难达成一致。如果开个人工作室,硬件好的地方,面积大,面积合适的,配置又太低,总之很难找到理想的写字楼。

小面积,多功能公寓,引发投资热潮

小而全是公寓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看中了公寓的“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特性,成为保值升值的有效途径。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寓,燃气入户,方正空间,实现了多种用途的功能。作为成熟商圈的小公寓,有着稳定的消费人群,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核心板块,城市繁华中心,高新、CBD、汉峪三大中心交汇,万达、雨滴、美莲、银座、华润等五大商业集萃,近60万高端商务人群,以及周边10万常住居民,万千人潮消费支撑公寓价值,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将全方位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未来升值可期,钱景无限。

首付25万起,入主奥体主城资产

同期在售的还有约30-70㎡MINI商铺,燃气配置,纯一层可做餐饮,功能性强,济南龙湖·奥东11号带装修公馆与百万MINI商铺引领东部投资热潮,让投资者轻松淘得2018年的第一桶金。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