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人生有尺,格局有度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4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是海的宽度;

一马平川,无垠无涯,这是地的宽度;

纵横天地,尽享人生,这是人生的宽度。

擘画格局致远,人是万物的尺度,人生的境界越高,对空间的尺度追求就越讲究,不仅要天地尽宽的大境,更要厚载高贵的从容享受。济南

超大面宽 温馨格局

繁华城市之中,如何涵养胸怀格局?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户型全部打造南向三面宽的格局,开阔尺度的视野广角,让风景,在宽境窗外无限扩张。先生在这里,有更宽广的视野;太太的闲适与优雅,从容地在此沉淀;一壶芬芳花茶,一段往事闲忆,是父母逸致的晚年;南向温暖的阳光,不仅洒满了家的角落,更明媚了孩子缤纷的童年。“宽”大尺度,家庭全龄各得其所,收藏一家人的温馨。

超宽楼距 和谐格局

生活的宽度,在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可以无限延伸。将生活营造法则因地制宜,运用规划技法还原生活开阔度,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最大约60m阔绰楼距,保证家人的生活更加通透,更加私密,尽情享受阳光清风、绿野花海、静水灵动。同时,适宜的楼间距,能保持良好的舒适邻里尺度,以数据刷新尺度,以尺度承载大家风范。在这一方阔绰天地内,放眼宽奢景致,一展人生气度。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需要不同尺度的物理空间去承载。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匠心演绎空间美学,建面约105-121㎡阔景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