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济南3、4日最高气温降至“冰点“ 第二场雪“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33:24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6次浏览


2日一大早泉城“薄雾缭绕”,上午便开始大风肆虐,仿佛为即将到来的初雪“演奏序曲”,街上行人纷纷包裹严实、步履匆匆。今年第一场降雪刚刚“近在眼前”,第二场降雪就已经“在路上”。济南市气象局2日13时4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除2日~4日的小雪外,6日~7日我市还将迎来一次降雪过程,同时3日~9日气温持续保持在较低水平,其中3日~4日最高气温都将降至“冰点”0℃。

“2日傍晚到夜间以及3日夜间到4日、6日~7日我市主要有两次降雪过程,其中2日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雪;3日夜间到4日,自南向北全市有小到中雪,南部降雪量大于北部,全市平均降雪量2~3毫米。主要降雪集中在4日白天,市区降雪4日5时前后开始,4日后半夜结束。”济南市气象局气象专家告诉记者,6日~7日全市还将有小雪,目前分析降雪量1毫米左右。此外,3日~9日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预计日最高气温都在3℃以下。3日~4日最高气温都为0℃,4日最低气温更是降至6℃,而3日白天北风3~4级阵风6级的大风仍将持续,市民外出要注意行车安全,做好防风御寒措施。

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为,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多云转阴,2日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雪,北风3~4级,3日晨最低气温-6℃~-4℃,3日最高气温0℃。3日夜间到4日阴有小到中雪,北风3级,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0℃左右。5日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气温-6℃~2℃。6日~7日阴有小雪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略有上升。8日~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