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结伴幸福,香溢澜庭元旦中国结DIY温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4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4次浏览


元旦至,新的一年来临。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 新城香溢澜庭推出“结伴幸福 澜庭中国味”幸福中国结DIY活动,独具东方神韵、飘逸雅致的中国结和各种有趣的游戏,为来访客户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元旦吉祥礼。

“中国结”全称为“中国传统装饰结”。它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手工编织工艺品,也是体现和祈盼幸福平安的情感表达。人们习惯于在新年来临之际把它作为挂饰装饰在家里、车上,寓意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许。丝丝入扣的线,环绕进对家人的无限牵挂,填满对爱人的无尽思念,揉进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将传统年味由自己亲手制作。它不仅造型优美、色彩多样,更代表了“吉庆有余”、“福寿双全”、“双喜临门”、“吉祥如意”、“一路顺风”的美好祈求和心愿。

许多客户踊跃参加传递祝福,一同感受新年的喜庆与欢乐! 细细的红绳在人们的手中飞快地旋转缠绕,不一会儿功夫,带有自己创作设计的中国结便出炉了!想到用自己制作的中国结装点厅堂,为小家铺满火热气息,大家的脸上便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为迎接中国传统“狗”年的到来。 一条条幸福吉祥的红绳,一个个红火灵巧的美丽绳结,承载着对家人的温情祝福,对朋友的诚挚寄愿,对生活的幸福期许,大家编织着新年的想象,传达着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中国结,恰心心相连,幸福传递,安家澜庭洋房

周末的午后,当冬日的暖阳洒下,妻子在厨房准备着香甜可口的点心,泡一壶飘香的清茶,一家人的温馨气氛在这里氤氲。宽敞优雅的厨房,合理动态流线布局,让家人爱上做菜。热爱逛街购物的她们,因为新城香溢澜庭的八万方吾悦系商业广场,周末的休闲时光成了她们关系最亲密的片刻。

中国结,如匠心品质,精雕细琢,致敬生活理想

工匠之心像流传千古的故事,令人神往。新城香溢澜庭,所有的不将就,都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一砖一石,无不是精雕细琢,一梯两户,两梯两户设计,不仅是为建筑,更是为致敬生活理想。新城Think科技,以全新尺度彰显主人气度,约7.1米宽的开间,景观大阳台,视野开阔,尊崇大气。

在新城香溢澜庭新推法式洋楼,臻品小高层,106㎡户型一梯两户,129㎡户型两梯两户,匠心雕琢,为改变主城品质人居而来,引得全城争藏。

新城香溢澜庭

邂逅大城里的洋房时光

新东站·双轨交·百万城·新洋房

建面约106-129㎡珍罕洋房 即将面市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项目热线:0531-88098888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