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聚焦!济南二环西路南延铁路桥段封闭时间延长8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27:34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24次浏览


昨天,记者从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原计划于今年1月6日恢复通行的二环西路南延下穿铁路框架桥路段,因施工需要现延长全封闭施工8个月,至今年9月30日放开交通,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记者了解到,二环西路南延工程南段下穿铁路框架桥为本工程的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该段工程于2016年4月12日进行交通全封闭施工,原计划于2017年1月6日恢复通行,如今需要推迟了。济南市政相关负责人介绍,因该施工段涉及下穿铁路框架桥,铁路线路需要加固封锁施工,因此按照铁路局规定线路封锁时间为每周1至周4,每日封锁时间仅为120,同时高架桥上跨铁路部分计划于2017年春运结束后同步施工,因此为确保周边行人、车辆安全,该路段需维持现状全封闭施工至2017年9月30日。“二环西路南延建设工程是对优化省城快速路网结构,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西部城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项工程于2016年3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工期约18个月,计划2017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并不会因为该段延长封闭时间而影响工期,其中交通绕行方案、封闭方式及封闭位置也均不变”,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