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名人墨韵,写意桃源

金科·桃花源齐鲁书画名家笔会即将浓情开宴

发布时间: 2017-12-28 14:3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57次浏览


近期,在央视播出的《国家宝藏》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其中一幅《千里江山图》明星级巨作家喻户晓,在国民感叹先辈大家极高艺术造诣的同时,一股文博热让中国传统艺术又火了起来。

笔墨丹青东方韵,艺无止境气自华,这与金科对于“艺墅”追求不谋而合。素有“别墅专家”美誉的金科,将于12月30日联合齐鲁书画名家,在国脉泰山脚下举行以“名人墨韵,写意桃源”为主题的书画笔会,与众书画爱好者们共享一席艺术盛宴。

齐鲁名家齐挥毫,写意桃源雅韵

本次书画笔会,金科邀请了来自齐鲁名校、省美协、省书协等多位山东书画名家现场助阵。届时将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一展名家风采。

除了即兴创作,还有名家书画作品展供大家欣赏把味。来桃花源,与齐鲁大家共话国韵雅风,喜欢笔墨丹青的艺术爱好者一定不可错过!

20年别墅修为,领著泰安迭代之作

金科•桃花源,集承金科20年别墅修为,依托金科地产依托1200亿总资产雄厚实力,领著泰安别墅迭代之作。泰山纯别墅区少墅席位,敬献阁下。

独立私家电梯入户,南北双花院,独栋般居住体验。楼梯下预留洗衣房,一层老人房设计,优渥面宽更通透。建面约170-182㎡电梯叠墅,新品升级问世,恭候品鉴。

桃源专线:0538-8768888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