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17年12月18日——12月24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17-12-27 09:2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6次浏览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与成交: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价变化较大,供应27.29万㎡,环比上涨361.41%,主要供应为中新国际城等;成交量11.65万㎡,环比下降50.13%,成交项目有绿地国际城万科龙湖城市之光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


二、排行榜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本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绿地国际城、万科龙湖城市之光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新加推项目3个:



四.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

土地成交: 本周土地市场成交13宗土地,占地72.25万平方米



五.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全国资讯:住建部明确!明年楼市调控:满足刚需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楼市的调控政策成为大众关注话题。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同时,去库存任务再深入,步入县域去库存的新阶段。

2、济南资讯部完成

12月21日下午,随着铺轨机一声长鸣,中国中铁五局集团铺轨作业队人员将500米长轨安全平稳的铺设到道床上,标志着济青 高铁高速段单线铺轨顺利铺通,济青高速段铺轨全长为546.5公里,现已完成489.7公里,目前高速段铺轨还剩余56.8公里,预计本月底将高速段铺轨全部完成,也为明年联调联试和实现建成通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济青高铁 高速段单线顺利铺通,双线预计年底铺通,明年上半年全线铺通。

3、济南资讯:济南国土局发话:严惩土地挂牌出让过程中恶意串通等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23条、《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部39号令)第25条,如有竞买人及相关利害关系人相互串通报价、损害国家或其他竞买人利益的,一经查实,出让结果无效,造成损失的,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强土地出让工作的监管力度,严肃土地市场秩序。对于出让成交过程及结果异常,存在围标、串标嫌疑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进行调查处理。

有关工作人员存在泄漏竞买人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