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仁义齐鲁恒筑泉城

仁恒置地济南媒体见面会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3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27次浏览


在这个更迭与超越的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一座城市所铭记。2017年12月20日,对于济南这座城市而言,是铭记仁恒置地的时刻,也是仁恒置地融入济南的时刻。这一天,泉城媒体人汇聚一堂,凝聚目光,共同见证仁恒置地正式开启济南楼市新篇章。

上午11点18分,伴随着寓意新生的炫目灯光秀,济南仁恒置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媒体见面会在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仁恒置地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济南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也悉数到场,全场座无虚席。

随后,仁恒置地天津公司、唐山公司兼济南公司总经理林俊腾现场致辞,阐述了仁恒置地的文化理念、产品理念、营造理念,让在座嘉宾更详细直观的了解了仁恒置地的发展历程,对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认可。

随后,仁恒置地济南项目公司总经理强伟上台致辞。强伟表示,仁恒置地二十五年来以“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专注精品开发多元化产业。开发的代表楼盘遍布上海、天津、唐山等多个城市。详尽的解读让在座媒体对仁恒品牌、仁恒产品、仁恒开发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强伟也对仁恒置地进驻济南的首个项目进行了简单的解读。据了解,仁恒济南CBD项目是仁恒首个落地济南的项目,将在CBD核心位置为济南献上一座新加坡式花园国际社区,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国际化生活空间以及可观的增值空间。未来,作为CBD区域豪宅营造者的仁恒置地,必将引导济南楼市进入豪宅新时代。

在活动中,还有许多温情的花絮环节。在现场播放的VCR中,我们看到了仁恒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创始人寄语,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浓浓的企业责任感与归属感。而一名在中国生活二十年之久的德国业主孟先生的真实描述,更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仁恒对业主的贴心服务与真诚付出。济南仁恒置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媒体见面会在这温情与温暖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仁恒置地进驻济南的标志,是仁恒品牌深耕济南的开始,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济南公司肩负着区域内开疆拓土的重要责任,将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仁恒置地济南项目预计2018年面市,以“尊重土地、尊重客户、尊重自己”为理念,尽心尽力,让住房成为业主所在城市的长期财富,敬请各界朋友期待。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