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豪门非等闲】人生得意须境宽 樾鉴大境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2-19 09:15: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7次浏览


世代门第有着优越的资本条件,也有着卓越生活的追求向往,他们追求清尚、雅序、崇高的隐逸生活。湖畔樾山,洞悉门第生活礼序,以别墅“宽”尺度空间为尊,深度对接门第世家阶层的豪门生活方式,以此敬献一城门第。

别墅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更是主人尊贵身份的象征。旧时门第讲究“宽宅”,这一“宽”蕴含了对生活空间的衡量。放眼现代,湖畔樾山明白,宽宅空间不是禁锢,而是人生享受。世代门第的生活空间,唯有大尺度方能匹之。这一理念,在湖畔樾山宽境别墅里尽数呈现。

超7米开间,丈量门第生活尺度

居于阔宇心自宽,养于大宅气自华,以人生进退哲学,度量从容生活尺度——人生得意须境宽。湖畔樾山深刻解读门第品质生活的本真,以近乎“浪费”的大手笔,打造宽尺度空间,超7米开阔空间设计,带来阔绰生活品质享受的同时,胸襟也为之练达,在这里,尽显居者的人生境界阔绰无疑。

约5.4米地下室,演绎百种人生雅趣

地下室,一个梦想的集合站,演绎着墅主百种人生。湖畔樾山,约5.4米阔绰地下空间,在这样一个空间里,想象力可以蔓延,不论是打造独立运动场,还是自由分隔成两层,满足多功能休闲娱乐,全凭主人兴趣。

作为有尺度的大家风范,居所必须宽,用空间诠释品味,用尺度丈量气度,湖畔樾山宽境别墅,以大尺度、大格局,礼献济南宽度人物。

地址: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电话:83601777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