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万人高歌《一无所有》,崔健不老,摇滚不朽!

金科地产倾力赞助,崔健济南演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8 19:3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3次浏览


阔别济南6年之后,“摇滚教父”崔健,16号晚上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再次火热开唱!演唱会在崔健的歌声和观众的激情呐喊声中落下帷幕,这个被视为中国摇滚乐先行者的男人,给济南歌迷带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青春回忆!

细致入微,关怀备至,金科·澜山公馆暖送现场!

金科地产作为本次演唱会的赞助商,将“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宗旨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演唱会之前,金科·澜山公馆为了保障去现场的业主们能够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免受当天降温及晚上出行不便等问题影响,特设金科·澜山公馆业主大巴车专线来回接送,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亲身经历的业主都大为自豪和感动!

发现美好,定格精彩,万人参与创造100000+访问量!

为了给业主们创造更多赢取门票的机会,金科·澜山公馆在演唱会开始之前特举办美好随手拍活动,记录身边的美好风景和美好事情,通过投稿和投票方式参与活动,创造了一个星期累积访问量超过110000次、累积投票近30000票的惊人热度,同时也为参与活动的业主们送去了一份暖冬豪礼!

任凭外面寒风刺骨,歌迷自能热血沸腾!

再看演唱会现场!尽管寒风凛冽,济南人的心却热情似火,崔健用他摇滚的方式感召着时代,用红色的血液唱响《一无所有》,让奥体中心在寒冷中高温沸腾。通过金科·澜山公馆回馈活动抢到门票的幸运业主,乘坐业主专车与现场的近万名摇滚乐迷们,一起感受了摇滚教父的风采,释放心中的激情和梦想,唱响泉城最强音。

节奏铿锵有力,演唱会上高潮不断!

《假行僧》、《花房姑娘、《一块红布》……两个,崔健几乎不停歇地演唱了近20首歌曲。为了参加这次演唱会,很多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一位王先生说,他至今还留着2011年崔健济南演唱会的门票,听崔健的歌是他从青春到中年都有的激情!

演唱会观众席中,来自济南的一群摇滚爱好者,特地统一穿着海魂衫和军绿色的裤子,脖子上还系着红领巾,这副装扮让人回想起80年代的青年。这样的装扮是他对八九十年代青春岁月的回忆,也是歌迷们喜欢他的理由。

摇滚落幕之际,金彩启幕之时!

金科地产,20载精工砥砺,携手崔健奏响时代的最强音,用专业为美好山东做更好!2017,金科地产济南市场的代表作——金科·澜山公馆,带装修住宅新品火热开售,荣耀献礼泉城!

(E户型带装修效果图)

2#楼建面约99—120㎡带装修升级力作,西依标山,东临东工商河,为业主塑造了得天独厚的阳光鲜氧之境。坐拥缤纷五洲、银座、动物园、工人文化宫等丰富配套,北园、泺口两大醇熟商圈环伺,齐全商配让生活更加进退有度。周边2公里内10余条公交线路,规划中的地铁M2线途经,紧邻火车站与汽车站,四维立体交通让生活更进一步。带装修楼座云集科勒、摩恩、方太、朗斯等一众知名家装品牌,精湛工艺和严苛工序,让你省去装修烦恼,轻松拥有一个舒适美好的家。

(东工商河效果示意图)

金科澜山公馆岁末特惠季,全民赚佣金!

金科·澜山公馆岁末全民特惠行动,现正火爆进行中!5000元/套的重金成交奖励就等你来!

详情咨询:55667999

地址:济泺路与标山南路交汇处东行100米路北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