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樾墅•匠韵」嘘!我们在地下为你藏了一个“第三空间”!

发布时间: 2017-12-18 14:2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4次浏览


我们所评选的世界第一别墅三湖别墅, 其价值不止体现在那三个美丽得如宝石一般的湖泊上,还体现在有一个可以存放三千瓶葡萄酒的私人酒窖。

——《福布斯》杂志

第三空间悄然成为了别墅的闪光点

从纽约沙点伯德海滩的“地下私人高尔夫球场”到南美普顿大道的“草坪下30000平方英尺夜总会”再到纽约拉法耶大街214号的“水下世界”;

堪称“第三空间”的地下设计,成为了别墅的一大亮点,让人们看到了关于地下空间的无限可能。

如果说地上空间更多用于生活所需,那么地下空间则成为了兴趣的安置所,蕴含超乎想象的新奇可能,但并非所有地下空间,都能成为满足兴趣的“第三空间”。

约5.4米层高,用第三空间承载更多生活可能

不少别墅的地下室处境尴尬,空间有限,导致改造的可变功能不足,最后往往沦为杂物堆积的场所,但在湖畔樾山约5.4米层高的别墅地下室,为主人的生活意趣和创想能力,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第三空间的浪漫

约5.4米层高的奢阔地下室,可以打造成为私人专属酒窖,满足您关于私家酒窖的全部

愿望,开一瓶私藏美酒,与朋友侃侃而谈,品味生活的多元与浪漫。

第三空间的娱乐

地下室相对封闭隔音的空间,是得天独厚的豪华影音室,打造一间私人影院,与家人、朋友来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欢乐时光随时上演,乐趣无限延伸;

第三空间的文化

有人喜欢字画,有人喜欢收藏,空间阔绰,私密性良好的地下空间,藏书爱好者可以将整面高墙打造为书柜,摄影发烧友可以改造成摄影棚或暗房,还能随时举办小型的作品展览,实现艺术灵感与生活气息的巧妙贯通。

第三空间的休闲

约5.4米的奢阔层高,容得下你所有肆意挥洒的汗水,甚至可以改造出一面攀岩墙,

自创私家的极限运动场,或者打造一个地下台球室,在优雅从容中享受人生礼遇。

湖畔樾山以约5.4米阔绰层高地下室,满足私家酒窖、健身、娱乐、影音等多功能需求,

彰显主人多面鲜活的生活腔调;湖畔樾山建筑面积约100-260㎡新中式低密礼制洋房

,湖畔别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项目电话:83601777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