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择居恒大帝景 悠享湖景园林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1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0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一处好房子的追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房屋本身,一个好的园区环境已经成为置业择址的重要因素。在济南恒大帝景,与湖水、园林相伴而居。项目内有约6万平湖景园林, 44.5%的高绿化率,让项目之内,处处充满着自然气息。

6万平风情园林 3000平景观内湖

恒大帝景的内部园林,结合古代园林精神境界与现代园林巧妙布局,在约6万平的社区园林内,打造了多重的水景景观,3000平景观内湖、林间瀑布、跌水喷泉等交相辉映。闲暇时分,看湖面涟漪、听流水潺潺,随时随地享受自然里的乐趣。同时,项目还环绕水景,布局出不同的景观组团,露天泳池、休闲广场、森林广场、老年人活动中心、儿童娱乐天地等特色活动场所,可以充分满足全家人的运动、休闲所需。

名贵花木全冠移植,树木高低有序

园林有水,需有植物与之相称,方为自然。高大的乔木、丛生的灌木、低矮的草本……

不同种类的植物在园区中展现各自的风姿。恒大帝景特将名贵花木全冠移植,将乔木灌木,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的搭配在一起,形成植被丰富的坡地景观、茂密的森林组团,一年四季尽享自然里的美景。古典的建筑风格与各种天然、人工景观的完美结合,使得恒大帝景推窗远眺,视线所及不再是钢筋混凝土筑造的城市森林,而是充满绿色、生机盎然的优美景观。

文东大平层,恭迎品鉴

恒大帝景(建面约)320㎡四室瞰景大平层静待君临,带装修交付的精致好房,诚邀置业者莅临品鉴。3.5米层高、5.7米面宽客厅、近50平主卧套房……大尺度、大面宽的布局,南北通透的格局,为置业者提供了一处城市中的优雅栖居场所。

注册恒房通,额外折上折

年终冲刺大优惠!扫描二维码注册「恒房通」,每日前3名认购享额外98折优惠。成功推荐客户购房还可获赠成交金额1%奖励。工作之余轻松赚钱,赶紧来注册吧!

(恒房通注册专用二维码)

项目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与山大路交叉口

抢购热线:0531-58771777

责任编辑: li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