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未来三五年,在济南靠什么赚钱?

发布时间: 2017-12-05 11:2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2次浏览


到2020年之后,济南中心城区将扩大到1022平方公里,是现在的2.7倍,济南成为“环渤海南翼中心城市”,在城市突飞猛进的节拍中,我们要抓住哪些赚钱机会?

最能引领济南巨变的是交通,最具领先的交通是轨道交通,而由轨道交通催生的商业,引领济南商业的革新。“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几乎成为轨道商业的黄金定律。地铁开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财富便涌动到哪儿,而“地铁+商铺”,当属楼市投资领域的“最佳CP”,而地处核心地段的地铁商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必争之地。

图片来源网络

地铁轻轨商铺成投资热点,水涨船高

在小编看来,地铁本身,就像是一部城市商业的“时间经济体”。全国闻名的繁华商业中心,无一不是与地铁共生共荣。地铁为商业带来不间断的客流,打破地域限制,跨越空间制约辐射更大的范围,保障地铁物业的永续经营动力。济南新东站将成为集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长途客运、机场巴士于一体的综合换乘中心,早已吸引城市创富阶层投资目光。

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地铁上盖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放大。在济南有一些轻轨站点商铺,价值早已水涨船高。

图片来源网络

交通枢纽铺凌驾普通轻轨铺,价值不可预期

传统商铺主要以城市道路为依托,呈点状分布,【新城香溢澜庭】随着地铁的开通,新东站明年年底使用,工业北高架东西贯通,交通枢纽铺实至名归。

【新城香溢澜庭】地处新东站+两条轻轨+工业北高架的交通枢纽环抱地段。其独特的交通枢纽功能,新东站商圈强大吸附力及R3(在建)、M4(规划)双轨交汇于此,黄金交通动线承载济南新东站城市次中心商圈各地客流,使【新城香溢澜庭】成为商业繁荣旺地,投资前景无可限量!

新城吾悦系,重塑区域商业格局

“吾悦”是新城控股推出全新的商业地产旗舰品牌,新城控股以“创造愉悦体验”为品牌内涵,满足人们对居住、购物、休闲等全方面的要求,创造全新一站式生活模式。在规划建设中的约8万方吾悦系全维商业体,涵盖社区商业mall,BLOCK风情商业街,聚集海量客流,坐享稳健财富收益。

新城香溢澜庭,建面约44-700㎡黄金旺铺

铺铺临街,铺位方正、空间自由组合

投资理财、自主经营的绩优产品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项目热线:0531-88098888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