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济南天桥171辆环保渣土车挂牌渣土整治 连续71个月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29:34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13次浏览


今年,天桥区建筑渣土综合整治办公室实现了自2011年12月份以来,连续71个月全市考核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车辆平槽出工地”已成为天桥区渣土处置工地的标识和亮点。

据了解,截至目前,天桥区综治办共检查渣土运输车辆十万余台次;按照一般程序立案处罚案件97件;清理全区建成区13个办镇开放式小区装修垃圾1412件;清理道路遗撒、积存渣土527处,逾12128余立方米;共管理29处渣土处置工地,全部建立了渣土处置管理档案并达到优秀管理标准等。

今年,天桥区综治办先后开展了建筑渣土倾倒场(点)、积存渣土点集中整治行动;建筑渣土死角和堆积渣土集中治理(含绕城高速两侧、城市出入口周边);“治渣土、控扬尘、保安全”建筑渣土治理集中行动、百日执法大检查行动;“建筑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检查”并于3月20日召集全区20家渣土运输单位和48名渣土车驾驶员公开签订安全承诺书。

全区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完成挂牌171辆,所有在建建筑渣土处置工地全部实行双向签单制度。同时,规模以上的渣土处置工地和三个渣土倾倒场全部安装了噪声扬尘监测系统。在工地施工过程中,夜间工地监管组每天20时至次日凌晨5时对每处施工工地派驻2名监管人员,每天对施工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包括开工停工时间、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和工地出入口保洁情况等。应急处置机动队每天8时至21时负责对全区所有夜间施工工地的保洁情况进行检查,随时处理出入口污染或工地扬尘问题。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