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城市湿地生态墅区 繁华与自然齐拥

发布时间: 2017-11-14 13:4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0次浏览


湿地作为一种罕见的生态自然资源,目前覆盖地球陆地面积的6%,而属于城市中的湿地仅占有0.3%。中国湿地面积仅6600多万公顷,占世界湿地面积的10%,城市湿地资源的属性可见一斑。

千年不息的奔流润泽,滋养出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奠定了足以媲美各大著名湿地住区的自然底蕴。经十路上济西国家湿地中,蓝石·大溪地,以高端人居修为的深厚造诣,于此自然臻壤之上打造鹭湖墅区,以舍得的气度和大手笔,将田园隐逸与都市繁华倾心糅合,以湿地、公园、地脉、文脉、品牌、理念等多重价值,成就一个圈层的奢华之享。

天然颐养 湿地别墅的四大功效

【功效一】天然大“氧吧”,拒绝雾霾

如今城市人谈“霾”色变,而谈到雾霾对于人体的危害中,呼吸系统首当其冲。霾的成分中包括数百种化学颗粒物质,其中有害物质容易引起急性鼻炎和急性支气管炎等病症。对于现有患者,雾霾可使病情急性发作或恶化,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还会诱发肺癌。

湿地因其具备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净化空气的能力十分显著,长期居住在湿地这种优良的环境条件下,对于居住人群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健康财富。

【功效二】天然大“空调”,避暑神器

在暑期,为了躲避炎炎烈日,大部分人都躲在舒适的空调房内,从而有了被广泛熟知的“空调病”,长此以往,将会对人体的呼吸道、大脑神经、关节、肠胃等造成损伤。

而与空调相对的就是天然冷风,湿地中水分通过形式的转换,能够保持湿地的湿度和降雨量,进而达到解暑降温的目的。

【功效三】天然“净水器”,远离污染

加速现代化衍生出各种城市污染,其中水污染的波及程度最为广泛。水是生命之源,水污染将会间接导致其他各类污染,形成恶性循环。

湿地是天然的过滤器,有助于减缓水流的速度,当含有毒物和杂质的水流经湿地时,流速减慢有利于毒物和杂质的沉淀和排除。一些湿地植物也能有效地吸收水中的有毒物质,净化水质。

【功效四】天然“加湿器”,温润空气

室内空气干燥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同时也会使人体缺水。暖气和空调的使用也使得这一现象加剧,对于注重养生的人群,空气湿度是需要引起关注的。

“地球之肾”的水分调节功能不言而喻,湿地不仅能储蓄大量水分,还能通过植物蒸腾和水分蒸发,把水分源源不断地送回大气中,从而增加了空气湿度。

天赋隐贵 国家级湿地中的生态低密墅区


济西国家湿地作为济南市重点建设生态项目,植物种类有867种,植被覆盖率达48%,陆生野生动物202种,鸟类达140多种,是动植物的天堂,更是济南都市人的乐园。而蓝石·鹭湖墅被济西国家湿地所环抱,占据天赋稀贵资源,以大师精筑的豪宅产品、五重绿化标准的园林环境、定制私享的原生白鹭湖和有机农场等健康生活配套、以及高端物业服务的尊贵品质,为济南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低密奢居典范,远离纷扰,私享天地、湖园和阳光,回归“城市的繁华、自然的追溯、圈层的象征、传世的品质”的豪宅本源。

让少数人,仅与少数人为邻。蓝石·鹭湖墅建面约270-680㎡湿地临湖院墅,定房立减10万元,久仰不如一鉴!品鉴电话0531-82677777。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