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决定孩子命运的选择房产最后5年的站位 你准备站哪儿?

发布时间: 2017-10-09 16:46:14

来源: 楼世界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314次浏览


从去年9·30调控开始,就有社会各界的新闻媒体、房地产专家、评论员都在说“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了”,小编特别要指出的是“房地产的黄金时代”确切的来讲是“炒房的黄金时代被终结了”,房子只是不能用来炒,并不代表刚需不再需要购买房子,恰恰房子在未来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生活属性上去。

房地产最后的站位,决定你家族命运的最后五年,那很多人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肯定都笑了,怎么是最后五年呢?有人可能会问:说的这么严重,那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其实自古以来老百姓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小富进城,大富进京。大家都有这个梦想,为什么,说白了就是因为大城市聚集了最优质的资源。在古代城是有城墙的,那么各种街市,各种商店,它其实是在城里面;而城外的一些农村非常少,因为有城墙也能够保护你的安全,那么大城市的法制环境、安全环境都会好一些。

而如今其实也是一样的,你会发现中国最好的985大学、211大学、包括三甲医院也全在大城市。城市级别越高,往往这些资源越好,而小的地方是没有这些优质资源的,所有说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到大城市去生活、工作。那这是好多人的梦想,有家长的,也有自己的。

就拿最近很火的一个视频来讲“考研导师张雪峰怒对马丁,大企业在人才选择的时候会优先过滤学历低的毕业生”,我觉得张雪峰老师讲的一点都没错,特别是在北上广这些资源优厚的城市,更是明显,关于你的升值、底薪都有着很大差别,从而房子再一次被推倒了制高点。

以前,我们想进入大城市生活,其实是非常难的,你会发现在70年代,即使说你清华毕业的,也未必能留在北京。为什么?因为以前是以户控人,就是说你获得城市的户口是非常难的,你拿不到户口你就没有办法生活,现在户口已经放松了。除了京沪的户口,其他城市的户口还是比较容易拿的,你只要有一个本科学历,就可以拿到户口。

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出来反驳了“我在北京生活5年了,我没有北京户口,生活的也挺好呀”。其实你没有户口也能在城市生活,但是没有房子会呆了很多不方便,因为很多的资源是和房子捆绑在一起的。你没有房子,天天租房,你享受不了这些资源,而且不仅花费大,而且还要经常搬迁,没有家的感觉,安全感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说,现在在大城市决定你生活质量的往往是你的房子,这个也不难理解。因为我们现在的所有的优质资源都在城市里面,大多数的好的工作岗位也在城市里面,你在城市生活就需要有房。这和我们古代一样,古代我们要有耕地,要有粮食,那你会发现地主家的儿子是香饽饽,因为地主家有耕地呀,那么很多漂亮姑娘都喜欢嫁给地主的儿子。现在也一样,你在城市里生活,“房东”的儿子就是香饽饽,很多漂亮的姑娘喜欢嫁给“房东的儿子”,就是因为房子。

大城市核心位置的房子是优质资源,那么你占有了以后,你就能够比别人拥有更多的财富,享受更优的资源。现在面临一个从未有的大变局,就是说城市化。大量人口生活在大城市,那么小地方特别是农村会越来越少的人口。这个我想在许多在外上学的学生放暑假回家都有感触,村里的许多人都搬走了,留在村里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甚至你回到老家都找不到玩伴儿跟你一起玩了。

大城市的房子非常有限的,而人口还在持续涌入,所以这是一个供不应求的关系,那么你只有早点占坑,才能改变一家人的命运。从去年开始政府在调控房价,未来房价以盘整为主,盘整的结果就是说很多不买房子,必然会积累大量的购买力,那么很可能三到五年以后,房价还会继续涨,因为很多人还是想到大城市去生活,而购买力被压制了,现在政府用调控来帮你压着房价,所有说未来几年是你买入房子的最好时候。

责任编辑: sun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