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一湖一环”已开工 “泉城夜宴”很快将点亮济南城

发布时间: 2017-09-26 08:59:38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10次浏览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记者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获悉,目前凸显城市特色的泉城夜宴“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已开工。

“明湖秀”效果图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以泉文化战略为核心,精心策划和深度开发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目前,他们正在全力推进 “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及“明湖秀”。项目实施范围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内,包括大明湖、趵突泉、环城河、五龙潭四个景区。“一湖一环”项目主要内容是在实施范围内,将先进的景观照明和灯光控制技术与景区现有的水面、驳岸、古建、道路、游船、树木等园林景观元素充分结合,打造动静相宜、恢弘一体、潋滟秀色、诗画梦幻的夜间泉城景观,并通过项目实施贯通第一泉景区整个陆上游览线路,让游客可以从临水步道、水上游船、观景平台等多个角度欣赏园林灯光景观。

“明湖秀”项目临近大明湖北岸,表现形式虚实结合,形神兼备,寄托船、水幕、喷泉、月屏、浮台和烟火,重温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水秀故事创意按照“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和“从历史走向未来”双线并进的线索,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章,盘古开天地,黄河育先贤;第二章,海佑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第三章,鹊华着秋色,流水映人家;第四章,潮涌新时代,梦想再启航,以此感受济南的泉韵和历史的博大精深。通过该项目,将进一步增加济南的夜间游览内容,带动周边城市区域夜间经济发展,丰富济南泉水旅游的层次和内涵,增强济南泉水及城市的吸引力。“先期的是‘一湖一环’工程,‘明湖秀’的部分则静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

国庆中秋期间,景区活动多多

中秋、国庆期间,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旗下的多个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以“全家欢乐畅游国家级野生动物科普基地”为主题,将自驾游作为国庆游园主题,让游客体验“游人车中坐,百兽窗外行”的独特感受。国庆期间园区还将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对园区活动进行宣传,并推出抽奖及门票“砍价”等优惠活动。

济南跑马岭景区推出了“炫彩仲秋 岭上描绘彩色中国梦”将“双节”与活动相结合,开放自驾游,并且通过门票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将秋日的跑马岭生态、自然、色彩斑斓展现给广大游客。

济南百合园林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将“济南社区园艺文化周”作为国庆期间的活动。10月1日至8日,在泉城公园观赏温室,他们将举办系列活动,把先进的园艺知识、精美的园艺作品、众多的园艺品种、丰富的园艺文化、相关的园艺企业、优秀的园艺匠人,有机整合在一起,为市民带去一份绿色的清新。

济南花木联合开发公司将于9月28日-10月8日组织举办“首届欢乐文旅大集”活动,首场欢乐互动文旅大集将落户于济南市现代林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