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您要的秋凉已发货:明起济南有小雨+北风

发布时间: 2017-09-25 14:46:29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64次浏览


9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虽然听起来这个节气的名字秋意满满,但实际上连日的济南午间更像盛夏。24日午间,济南市区气温达到31℃,而空气相对湿度仅40%左右,天气有些干热,如果感觉干热的天气有些难忍,那接下来的天气预报也许会让您心情好一些,你要的秋凉正在路上,风向正在悄悄地调整为自带秋意的北风模式。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一波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24至27日,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新疆大部、内蒙古大部、甘肃北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西部和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10℃。

在强势冷空气的影响下,济南也将转凉。市气象台预报,24日夜间到25日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2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8℃,市区及其他县区21℃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26日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7℃左右。27日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高气温24℃左右。28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29日~10月1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略有回升。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