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万虹三大盛事临门,他日繁华可待!

发布时间: 2017-09-25 13:5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2次浏览


9月22日晚,万虹广场在灯光秀、烟火秀、劲歌热舞的烘托下,成功举行水景广场开放仪式,并与银座集团、索特来酒店双双签约正式托管,现场数千位业主、嘉宾,共同欣赏了一幕幕视觉的盛宴,见证了万虹广场三喜临门的年度盛况,更提前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万虹广场火爆与繁华景象,热闹的活动场景,可谓轰动了半个济南城。

此次活动得到了银座集团的鼎力支持,来到现场的重量级嘉宾有: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敏 ,银座集团物业本部总监张耀增,银座集团投资发展本部万田林部长,银座集团物业本部技术部秦绍光部长,银座集团物业本部工程部孙勇部长,银座集团超市采购本部规划布局部余绍君部长,银座集团百货招商本部济南招商管理部王铮部长。

还有大地影院华中区拓展总监史岩,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总监王强,索特来再公寓投资发展总监何国庆,齐鲁银行济南盛福支行行长高磊,亲临活动现场。

此外,到场支持的还有来自屈臣氏、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拉夏贝尔、孩子王、国美电器、巴拉巴拉童装、林肯汽车等品牌的嘉宾朋友们及来自济南各大媒体朋友、合作伙伴、业主朋友们.

水景广场盛大开放万虹距完美竣工更进一程

万虹水景广场开放,是继银座购物中心主体封顶后,又一里程碑式进程,它不仅寓意着万虹广场整体工程在高速优质的建造下,接近完美竣工,更代表着东城一座宽敞明亮的城市客厅正式诞生!建面约6.5万平米的超大体量,集多种喷泉、休闲娱乐设施于一体的完善功能,山东贝嘉豪置业不惜在寸土寸金城市中心“浪费”巨大开发面积为市民免费打造休闲中心的的巨大魄力,都在这座有着“东城泉城广场”美誉的水景广场上尽情体现了出来。

银座、索特来托管双签约万虹繁华绽放指日可期

在万虹广场以前瞻眼光布局东城的同时,一起审时度势的还有山东商业巨头银座集团以及索特来酒店集团。作为东城首个银座购物中心,13万平米的超大体量,第三代升级购物中心,都彰显着万虹银座购物中心的战略级地位,所有业态定位、招商规划、后期运营等环节,均由银座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形象,为万虹银座购物中心及商铺业主提供银座品质的经营保障。以艺术文化、潮流时尚著称的索特来酒店集团同样如此,将为万虹广场打造文化与时尚体验并举的快捷酒店,为公寓业主带来高于行业的投资回报。

三大盛事之后,再迎开盘盛典

继三大盛况后,23日万虹广场又迎来商铺盛大开盘,此次开盘为万虹广场加推新品商铺,建面约32—275㎡,位于银座超市前区,不仅共享银座超市每天高频次、高流量消费人群,更紧邻地下停车,吸引周边休憩、玩耍消费人群聚集,作为压轴商铺,今日错过。他日难再!

抓住财富先机——详询:0531-86677777/82371188

项目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汇处

洪楼展厅地址:山大路与花园路交汇处北行20米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