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17年9月11日——9月17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50:50

来源: 克而瑞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8次浏览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与成交: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跌价涨,供应12.19万㎡,环比下降48.2%,主要供应为龙湖春江郦城、山景舜园等;成交量13.41万㎡,环比下降8.9%,成交项目有鼎秀家园、龙湖春江郦城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供求区域。

二、排行榜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本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龙湖春江郦城、龙湖春江悦茗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无新项目入市;新加推项目1个


四.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无

土地成交:无

五.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山东资讯:山东省新规:新建小区首期项目要与学校同步交付使用,农村教师可低息贷款购房

近日,山东省政府就贯彻国发〔2016〕40号文件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下发实施意见。《意见》要求,中小学教师平均收入不低于公务员,新建小区首期项目要与学校同步交付使用,已建成的居住区当地政府要统筹建设配套学校,支持农村教师使用公积金贷款、低息贷款在城区购买住房。

1、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适应户籍制度改革要求,加强居住证管理,建立随迁子女登记制度,及时沟通有关信息。建立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随迁子女特别集中的城区,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办法。

2、新建小区首期项目要与学校同步交付使用。各级政府要实施“交钥匙”工程,加快城乡居住区配套学校建设,新建居住区首期项目要与配套学校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已建成的居住区,当地政府要统筹建设配套学校,确保有足够的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要。

3、义务教育教师平均收入水平不低于公务员。统筹城乡师资配置。全面实施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统筹城乡教师资源配置。健全农村教师待遇保障机制。健全工资管理长效联动机制,确保县域内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收入水平。

加强随迁子女教育管理服务,实行混合编班和统一管理,保障随迁子女平等接受教育权利。逐步建立义务教育学段教师农村学校服务期制度,使城乡之间、学校之间教师交流轮岗制度化。盘活事业编制存量,用好临时周转编制专户,完善教师招聘机制。进一推进教育的普遍性、公平性。

2、济南资讯:济南“打印机小镇”落户西城明年投产未来目标年产值10亿

坐标济南槐荫区,40余家企业有意入驻,计划2018年开始投产,第一年年产值8亿—10亿……9月11日上午,在省会大剧院举办的2017·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上,活动主办方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迈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乾平表示,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第一期工程已经施工结束,明年春节后可能投产,“未来3—5年内,这里将成为以工业数码打印机产业链为**的高新技术产业生态圈。”

西城将崛起打印产业链生态圈。在济南槐荫区打造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这次有300多位企业家前来参加论坛,全部都是打印机的上下游企业,把他们吸纳进产业园,就等于吸纳进了一个产业链生态圈。”施乾平的最终想法是把整个打印行业引进他的产业园,让他的产业园成为一个“打印机小镇”,从而带动上下游行业一起良性发展。省水节能还高效,印染界的“新动能”。

以“四新”促“四化”,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未来的市场是属于这种低能耗、高效率、绿色环保的新动能。德迈国际在做的正是通过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来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这种先行一步的理念,通过新动能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的模式,使得“打印机小镇”成为众多“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产业的标杆。

3、济南资讯:济南园博园要免费了,或引入华谊兄弟建国内最大电影城

“园博园免费”这只靴子终于落地了。14日,来自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的消息称,根据长清大学城当前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按照市政府要求,济南国际园博园将于2018年4月底前实现免费开放。

根据14日长清方面的消息,13日召开的济南市园博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设计方案要与大学城20万师生、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项目有机结合优化完善。其中,华谊兄弟项目已于去年11月签约落户长清大学科技园核心区。项目计划开发为电影世界和电影小镇,设计、建设时将结合济南元素,融入济南故事,打造集电影实景、文化史景、明星娱乐、科技欢乐的一站式文旅体验。

按最新消息,园博园景观分区将调整为八区:传统民俗游憩区、山林观景体验区、滨水拓展活力区、儿童欢乐世界、都市园林展示区、齐鲁文化品问区、浪漫花海畅游区、一级趣味自然亲子区。

更好地满足市民晨练、休闲以及观光旅游的需求,带动长清周边景区的游览;实现与市区的紧密连接,推动西部旅游产业发展、拉动经济增长……像大明湖一样,园博园的免费开放也被寄予了厚望。在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的时代,如何全力推进资源整合,从原来的景观资源、单纯的文化资源脱离,建立“大资源观”是首要解决的,即要对核心区以及周边区域进行通盘考虑。毕竟,串联资源最好的方式不是地盘,而是业态的串联。园博园公布的八区看起来就有这方面的考虑。其次,要系统地构建产品体系,将所有产品变成休闲产品,很多都需要改变与重新考虑。此外,就是与之相符的包括交通等在内的公共配套体系。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