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25万平生态运动“后花园” 健康生活三代同享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5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3次浏览


《“健康中国”2020规划纲要》的颁布,使全民运动健身正式上升为国家级战略。据统计预测,2015年中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为3.6亿人,2025年计划增长至5亿人;2016年至2025年,中国运动健身人数将以39%的速率增长。

庞大的运动健身人群和高速的增长速率,也让地产商越来越重视社区健身运动配套的打造。在济南,有个地方不惜重金打造全龄运动配套,将健康理念真正做到了置业者心里,它就是蓝石·大溪地。

10万平原生鹭湖 私享临湖漫步

蓝石·大溪地拥有丰富的河湖溪池等水域资源,10万平米原生湖泊,散落多个原生岛屿,特设湖泊景观桥、1500米滨湖散步道和700多平米的湖畔广场,于碧波环绕中慢跑,于美景佳园中运动,累了可远眺湖水休憩,闲了可临湖垂钓,有美景加持的运动场,张弛有度,岂能不乐乎?

全系健康运动配套乐享优质生活

在蓝石·大溪地,运动是一种时尚。全龄全系运动健身配套,不仅释放孩子们的运动天赋,更解放了宠物们的运动天性。蓝石·大溪地按照国际标准建造了网球场、篮球场、户外健身广场、健身会所、全天候游泳池,满足大人孩子运动需求,不出家门便可随心运动,实属难得。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吸引孩子们走出家门,蓝石·大溪地还特别设置瑞典HAGS儿童乐园,如此高端游乐设施,孩子不爱都难!此外,蓝石·大溪地还拥有济南第一家社区宠物活动区,给宠物足够的活动空间。从老人、孩子到宠物,点滴细节周全考虑,全面呵护营造优质健康生活。

社区专属有机膳食尊享健康能量

健身运动搭配有机膳食可谓绝配。蓝石·大溪地专享泉城唯一大型高档社区食堂和社区有机蔬菜农场——溪地农园,从蔬菜种植、生产、加工到食堂餐桌,均为健康天然无污染,有机膳食营养搭配,让业主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全方位补充能量,运动更有力,身体更健康。

运动生活搭配健康饮食,以匠心筑时代生活墅,400万即可入住公园临湖别墅,畅享运动健康生活。建面约270-600㎡蓝石鹭湖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建面约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洋房、70-162㎡瞰景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责任编辑: lin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