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济南章丘推出首批120套人才安居房 定位城区黄金位置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16:51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31次浏览


继6月2日-4日,成功举办国家级“千人计划”专家章丘行暨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活动后,章丘人才新政又“放大招”,将于近日对外发布120套人才安居房,面向各类优秀人才进行出售。据悉,这120套人才安居房定在两处城区黄金位置,一处位于龙盘山公园北侧,一处位于中铁诺德社区以北、绣源河东侧。

章丘把“安居”作为引才的突破口。这次推出的人才安居住房政策,主要面向在章丘境内工作,且在章丘区内无产权住房,符合《济南市章丘区人才分类目录》的ABCDEF六类(A类国内外顶尖人才、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C类省级领军人才、D 类市级领军人才、E类高级人才、F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产权型人才安居房和租赁型人才公寓两种类型的住房服务。

产权型人才安居房主要以优惠价格销售给各类优秀人才。租赁型人才公寓主要满足年轻特别是无购房能力或需解决3-5年短期住房需求的优秀人才需求。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