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恒大睿城】为城市筑就花园梦,为生活增添幸福境

发布时间: 2017-06-29 11:1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9次浏览


奔波于繁忙城市中,有多久没有静心欣赏美景?恒大睿城精心打造缤纷园林景致,为每位业主呈现住地精致美景。在恒大睿城,生活于自然美景中,让晨曦染上绿色唤醒昏睡,让宛若热带雨林般的湿润水气抚平焦躁,回归怡然生活。

【怡然水景园林,静享艺术生活】

恒大睿城传承恒大集团20余年人文理念,潜心打造风情社区园林,营造绿意萦绕生态园区。搜集多种花卉树木,利用不同植物间的高低落差,形成三重立体式园林景观,让人叹为观止。自然中渗透着艺术,错落有致的园林设计与大围合的社区布局令住户可从多个角度欣赏到不同风情的园林盛景。远观、近赏、私藏窗边、置身其间,多种赏景方式可令业主体会园林趣味。

【多种出行方式,打造悠然人生】

恒大睿城周边遍布交通网,涵盖城际交通、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高架等多维的出行方式,提供多种出行选择,便捷生活,通达全城。二环南路、二环西路全面升级为城市快速路,二环南路西延长线与二环西路南延长线将交汇在一起,并与南绕城高速相接,出行将更加便捷。近距济南西站,畅享高铁时代。身处大都会繁华生活圈,大型商圈环伺,凝聚一城精粹。

【直面市中盛景,享受进阶人生】

未来5年,市中区以建设国内知名、全省一流品质之区为发展目标,稳中求进并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坚持服务高标准、保障精细化,使魅力都市与自然风貌协调融合,加强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全国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恒大睿城推出带装修创变小户,建面约25-47㎡,灵动空间。建设过程中,多重考虑人与人和谐相处理念,在空间布局上精心打磨。并且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九大创新装修体系,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生。

【金碧物业服务,感受安心生活】

物业管理是地产品牌软实力的体现,恒大睿城合作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金碧物业。金碧物业践行“细节成就精品、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保质保量的工程服务,安全放心的24物管,解决业主烦恼,提升恒大睿城的品牌附加值。贴心暖心的社区文化建设,联络邻里感情,让业主感受温暖与快乐。

建面约25-47㎡灵动空间,带装修,精建面、低总价、优配套、为你的梦想助力加油。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与南辛庄西路交汇处以西路北

0531-55760777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