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蓝石·大溪地“感恩购房节”端午惠全城

发布时间: 2017-05-26 11:4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5次浏览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家人相伴,欢言笑语。值此佳节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蓝石·大溪地吹响小长假“大惠战”的号角,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以一场前所未有的购房盛事献礼全城,限量特价房源、老带新奖励翻倍,还有现场粽子DIY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亮点看点不断,必将异彩纷呈。

 

限量特价房源 老带新奖励翻倍

“7套一口价房源,2套经理推荐房源,可以说是放价到底了。”据大溪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购房节推出多套好房源供置业者选择,除了购买主房+车位或储藏室组合优惠、一次性付款9.8折等案场日常优惠活动,还为老带新客户准备了特惠大礼,“到访就有礼,成交再送礼,新老业主还享受一卡通积分奖励翻倍、房款超额优惠等专属福利。”活动力度超乎寻常,不禁让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欢乐嘉年华 一站式体验醉美生活

除了给力的购房活动,小长假畅游大溪地也不失为上乘之选。不必出济南,便可以欣赏到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的桃源盛景,游览大溪地25万平米私家园林的怡人风光,在10万平米的原生湖畔挥杆垂钓,到溪地农园带着孩子采摘有机果蔬,吃一顿健康美味的农庄饭,可谓“美景赏心悦目,美食大快朵颐”。与此同时,端午活动期间,现场还有粽子DIY、冷餐冰激凌、小丑气球派送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浮生偷得一日闲,玩转小长假!

 

别墅、洋房、复式 湖景现房即买即住

纵观大溪地一系列产品,均为全城少有的湖景现房。建面约270-600㎡的西班牙风情临湖别墅,国际大师精工打磨,多重精致庭院天地私有,超大阳台、露台,尽享一线湖景、阳光清风,豪华双主卧、温馨家庭室,少数人的生活特权,尊贵尽享。建面约140-292㎡的湖院洋房,一梯两户、一梯一户,私密性强,超矮六楼层、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成就最高居住舒适度。花园环拥的跃层复式,给生活更多空间想象,倾听自然的声音,切换灵活的空间,私人会所、私家酒窖、收藏室、娱乐室……成就情调生活,恣享醉美时光。

感恩购房节,“粽”情大溪地!经十路上,珍藏版湿地公园湖居,建面约140-292㎡花园电梯洋房、270-600㎡临湖别墅、70-162㎡瞰景小高层,全线湖景现房,即买即入住!抢购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