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火热开抢

发布时间: 2017-05-23 16:1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09次浏览


5月21日,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在营销中心上演一场抢车位大战。

早晨7点,签到处就已排起了长龙,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位置,甚至有家比较远的业主凌晨就赶到了营销中心。本次开盘根据客户领取的选房卡编号顺序进行选房。随着主持人宣读完选房须知后,业主们紧张有序地选购车位,不到两,每个业主都选到了属于自己的车位。“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也越发的困难,买了车位,车永远有位置,免去了诸多麻烦”程先生说。

下午14:00,储藏室正式推售,现场客户依旧热情不减。储藏室与楼上住宅、地下车库贯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业主们纷纷表示,有个储藏室,生活上很方便,既能放杂物又可以储藏。

据悉,中建·长清湖不断满足业主的需求,推出“四优产品”,首批带装修公寓也即将面世。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持续热销中,诚邀品鉴!0531—8961 6666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