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520,万科竟然这样表白济南!

发布时间: 2017-05-20 14:0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39次浏览


520到了,又到了表白满天飞的时候,但最好的表白,并不一定是“我爱你”三个字,也并不一定用多么华丽的辞藻,而是一种理解和尊重。正如济南万科选择在5月20日这一天,用《一座门的前世今生》这部微动画,表达了它对济南历史的尊重和爱意,并用其高端翡翠系作品,为济南献上了万科海晏门这样一个诚挚的礼物,可谓用心至极。

(万科海晏门效果图)

以作品表白济南,这确实很万科范儿。而万科翡翠系这样一个礼物,对于济南拥有150年历史的海晏门来说,确实足够惊喜。150年前,清政府为防御之用,修建了济南四千年历史上最坚固的城防体系-圩子墙。这道城墙门开七座,各有寓意,而海晏门的“海晏”二字出自唐·郑锡“河清海晏,时和岁丰”,比喻“大海平静、天下太平”。时隔150年,万科再次开启海晏门,意取“海晏”二字的美好寓意,将历史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冲撞而又和谐地融为一体,可见万科尊重地脉、尊重历史之诚意。

(纽约万科东53街100号)

据了解,此次面市的海晏门为万科高端翡翠系产品,是万科在走过纽约、伦敦、旧金山、新加坡等国际都会之后,基于发达国家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社区环境和建筑特色,所凝练出来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全新产品系。在济南之前,它已经经历过上海、北京、南京、成都等一线城市的检验,并打造了翡翠滨江、翡翠雅宾利、翡翠公园等有口皆碑的城市地标。

(万科·翡翠滨江效果图)

这一次,济南万科以翡翠系作品表白济南,在城市更新的大环境下,其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万科在济南的又一次开发履历,更是基于翡翠系城市更新的使命,对济南历史文脉的复兴和超越,可以说,其对济南老城复兴有着不言而喻的历史意义。万科翡翠系能否将全新生活方式带给济南,开启老济南的新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