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五一假期济南住宅网签同比降75% 限购细则五一后出台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19:47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房产时评

683次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济南市楼市成交量继续下滑,商品房网签量不足500套,其中住宅网签仅不足300套,较去年同比下降75%。

4月19日,济南市限购升级政策出台,限购后市场降温明显。根据数据统计,限购后首周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746套,环比下降46.11%。而第二周商品房网签继续下跌,4月最后一周济南商品房成交17.4万平方米,较上周下降13.4%;但均价11804元/平,环比上涨3%;其中住宅成交9.9万平方米,较上周下降28.8%,均价11791元/平,环比上涨0.3%。

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了假期首日住宅成交百余套,4月30日及5月1日济南市住宅仅成交50套,全部商品房网签也不过百套。往年5月份往往是济南楼市较火的时期,而今年的小长假期间却网签遇冷,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受限购政策影响,还与目前市场上可售房源较少有关。

“现在想要买房的刚需族还是挺多的,这部分人也是现在最焦虑的,但是目前无房可买。”东部一准备新开盘楼盘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该项目预计于月底开盘,但是目前已经有很多意向客户前来咨询,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接待量有一二百人。为应对下半年不确定的市场,不少开发商调整了推盘节奏和力度。记者了解到,五月到七月期间会有近十个楼盘相继推出新房源。针对下半年房产,一位房企渠道人员表示,刚限购的4月数据可能不明显,而5月的到访和成交数据,就会把市场的冷暖呈现给大家。

420政策出台之后,目前尚未出台相关细则。信贷政策等详细限购举措,目前尚没有官方答复。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在研究限购细则,预计在五一后向社会统一发布。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