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最严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发布时间: 2017-04-28 08:01:10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行业动态

900次浏览


今年年初,王女士在邢村立交西北侧一在售楼盘买了一套107平的小三室,在还完了首套房贷款后,按照当时政策缴纳了3成首付,就房查申请了限购编号,但房子几个月迟迟没网签。

没网签被打个措手不及

减压力决定放弃购房

4月19日,济南市出台新限购政策,王女士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由于有一套房子和贷款记录,各银行执行6成首付,这让捉襟见肘的她断绝了买房念头。

随后在楼盘置业顾问帮助下,该楼盘合作的邮储银行表示,如果首套房还完贷款又有限购的话,二套房可享受4成首付,“增加一成首付的话增加10多万,找朋友借借也就够了,差不多用一年就能还上”,但是考虑到手里一点钱也没有,遇到事情也没个应急,“不想让自己过的太累了,本来买这套房子也是为了投资,想好退钱不买了。”

而刘女士也是类似情况,由于已经有两套住房,本想离婚再买套全福立交桥附近的房子,但由于限购政策,导致首付陡然增加,其放弃住宅转而买了一套龙湖水晶郦城58平的铺子。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开盘就清盘开始结束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置业顾问最近非常郁闷,其手里的不少客户都被限住了。其实像王女士和刘女士这样的有大批人在。记者从全福立交附近的一楼盘处了解到,由于其楼盘是刚需加刚改为主,很多购房人都是北面的济阳过来,还有很大批外地人,基本上6成的购房者被限住了。

而位于西客站青岛路北侧一楼盘,今年住宅刚清盘,由于近日的限购政策,又被折腾了一把。记者了解到,其有一两百套房子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情况,而记者从建委网站看到该楼盘还有五六百套没有网签,受新限购影响的比例也不低。

位于章丘一楼盘近日开盘,其房源售出了6成多,只有六分之一的客户有资格购买。之前开盘即清盘的场景不复存在。

开发商加快推盘节奏

最严限购下房产可能入低谷

近期,为应对下半年不确定的市场,不少开发商调整了推盘节奏和力度。据悉,碧桂园凤凰城、海信贤文世家、财富中心财富壹号融悦、中新锦绣天地、中海华山珑城、万科龙湖紫郡将于五到七月推新房源。

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

针对下半年房产,一位房企渠道人员表示,刚限购的4月数据可能不明显,而5月的到访和成交数据,就会把市场的冷暖呈现给大家。

一房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目前供应较少,很多购房人急需却买不到房,所以即使目前开盘也是满足这部分人,随后才能看清走势。

但也有业内人士表达了不同观点,他表示上一波限购造成了2014年前后的购房冰冻季,目前政策严厉程度远超任何一次限购,如果执行下去就把各种购买力都限住了,很可能会比上次更麻烦,甚至出现房价短期大调整。但他也表示市场都有博弈期,即使降温也有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