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济南万达文旅城片区拆迁总花费26亿 新增2万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7-04-27 08:11:18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房产时评

1844次浏览


5个月,2000户、7028人、96万平方米,“双清零”。这一串数字是一个速度的象征,正是这样的一串数字,给万达文旅城的开工提供了保障。

拆除之后的潘庄、田庄,现在全部用绿色的防尘网覆盖,仅防尘网和围挡墙就花费360余万元。港沟街道党工委记刘春强介绍,目前整个拆迁投入已经达到了26亿元。

78岁的魏时祥老人原来是田庄的村民,家住田庄东南角河边,拆迁后两口子分到了94平方米的房子。现在魏大爷和老伴在周围租了个房子,等待回迁。没事的时候,他就会来到拆迁完的片区,找一个制高点放风筝。大片空旷的场地,成为了放风筝的绝佳地点。未来,这里不仅是魏大爷休闲娱乐的地方,还将是整个济南市和周边城市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万达文旅城将分为文体旅游区和旅游新城区两部分,总建筑面积536万平方米,其中文体旅游产业部分投资260亿元,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包含万达茂、室外主题乐园、冰篮球馆、鲁秀、酒店群、滨河酒吧街六大业态,旅游新城区总建筑面积43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15个万达文旅城项目中,设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最具国际化的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

其中,万达茂将是万达文体旅游城的主体建筑,汇集惊险乐园、海洋娱乐公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商业街5个主要业态,全部为室内项目。室外主题乐园则将是世界级的主题公园。冰篮球馆约10000个座位,可实现篮球场和冰球场的快速互换,将打造国际水准的专业场馆,承接重大国际赛事。

刘春强表示,万达文旅城项目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万事拆迁难,土地熟化之后经过招拍挂程序,项目就可以开工建设”。据其介绍,整个潘田片区的拆迁涉及7000多人,在货币补偿和房屋安置两套补偿政策中,有1800多人选择了货币,达到了25%以上。“安置房正常的建设周期是26个月,整个万达文旅城的建设则需要5年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