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进退两难 济南二手房跟着新楼盘任性涨价被“连累”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08:50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874次浏览


“我们小区同样的二手房在去年这个时候也就卖170万吧,这一年功夫居然一下子涨了快100万了,这涨价也太快了。”徐女士对去年小区二手房价格上涨之快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但确实是小区里的一些业主卖二手房时的叫价一个月比一个月高,至于这样涨下去,最后到底会不会有人高价接盘,就不得而知了。

记者调查发现,该社区旁边有个新楼盘,3月初卖的期房单价还在1.4万元左右,到了月底就变成了1.9万元。所以二手房价格就跟着涨。

据业内人士介绍,实际上那个楼盘没有多少房源了,据说还有不到两栋楼,开发商准备卖到下半年,因此有意控制着销售节奏,现在又不允许捂盘,所以就通过涨价的方式来慢慢卖。目前几乎是卖不动,但开发商并不在意。

与此同时,由于旁边的新楼盘价格挂得那么高,直接把周边二手房的价格给顶上来了。二手房房主对于自己的房子价格的心理期待也随之提高,老觉得自己的二手房也该卖出这样的高价格。“新房还得等几年才能入住,我们二手房起码是现房,价格总不应该比新房便宜吧。”

现在严厉的限购政策来了,开发商的新房也不慌,由于二手房价普遍涨得过高,就造成涨上来的二手房再降价就未必好卖了。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