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济南历城2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预计总投资384.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4-24 08:12:56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01次浏览


近日,历城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会上2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预计总投资384.7亿元。今年,历城区将聚焦九大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十大行动,全面吹响大招商大发展的“冲锋号”。据了解,1至3月份,历城区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82个,引进到位资金79.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指标的30.4%,同比增长15.8%。

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涵盖金融、科技、商业综合体、物流、装备制造和文化创意,其中临港智慧金融总部创新园、唐冶金融产业园、山东欧比特大数据产业项目潜力巨大。20个项目中有外资项目3个,预计总投资4.06亿美元。会上还印发了《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历城区“投资提升年”(2017)活动方案的通知》、《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重点产业招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据悉,历城区今年将突出产业招商,重点开展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产业金融、现代物流、医疗康养、文化旅游、科技服务、总部经济等“九大产业”招商;瞄准集团招商,重点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500强、科技500强的大集团、大企业、大的上市公司,有的放矢地组织开展拜访招商,制定点对点扶持政策,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吸引更多的集团总部落户历城;此外,历城区还将着重加强楼宇招商和二次招商。

为确保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历城区将重点开展楼宇产业园集中突破行动、重点产业聚焦行动、专业平台提升行动、高端精准推介行动、项目提速提效行动等“十大行动”;加强招商组织,成立了以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相关职能单位任成员的“九大产业”招商组,为产业招商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督导考核,实行月调度、月通报、月排名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