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入夏就要变清凉 给你的居室换上夏装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00:23

来源: 和家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39次浏览


天气逐渐变暖,炎炎夏日就在不远处招手,姑娘们都换上了美美的夏装,你的家也该清凉变装了!不需要大动干戈,只要在细节上花点巧心思,就能让你的居室清凉大变身。

夏日最惬意的事儿莫过于有一处清凉的栖息地供避暑享用,蓝色是属于夏日的色调,不妨你也打造一个蓝色调的小家来度过这炎炎夏日。

一提到白色,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干净、纯洁,在装修设计中,它依然是随处可见,白色的墙体、天花板以及各种家居装饰,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更整洁的同时又起到了放大空间的效果。空间中绿色植物点缀,生机勃勃。

有很多和光线、清风接触的季节,就在爱家的阳台放一张藤椅,体会那些细密交织的藤条的古朴、清爽,对高温say no。

入夏就要变清凉 给你的居室换上夏装

厨房作为美食的产出地,炎夏也最为酷热难耐。通过颜色的改变,让厨房变得沁凉,对热爱美食的人来说,称得上是一项福音。

卫浴间是家中难得的亲水空间,沁凉的水可以让人在夏天感到无比舒适,卫浴间的环境营造也需要精心安排,才能享受到夏天独有的清凉和自在。再增添一些源自海洋灵感的装饰,卫浴间完全可以帮助我们享受夏天。

如果你觉得上述居室清凉方案太过繁杂的话,我们为懒人专门准备了以下清凉小方案:只需要改变一点点,将床上用品、窗帘更换颜色或者增加一些具有清凉感的小装饰,也能为家居成功变身,轻松迈入沁凉行列。

 

责任编辑: li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