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3-26 16:0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21次浏览


  地球一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公益活动,如今已成为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地球一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的8点半至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2007年至今,10年间,地球一从1个城市的自发行动,发展为有超过172个国家和地区,7000余个城市参与的环保盛会。

  3月25日,今年的地球一活动如期而至,以“蓝色WE来”为主题,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而此次济南万科积极响应地球一活动号召,联合舜网举办了“蓝色V来,与你同行”——万科V盟主题公益活动,鼓励业主践行更环保,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l 践行公益,彰显济南力量

  衣食住行既是我们日常最频繁的关注点,也是低碳生活中最容易做到的部分。从衣食住行出发,万科推出一系列海报,鼓励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家园做出贡献。

  活动前期,济南万科通过非常有创意的宣传海报,向市民宣传普及购买环保织物衣物、节能家电以及日常拼车或骑行上下班等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并邀请他们3月25日晚上共同点亮烛台,熄灯一。

  而晚7点,当夜幕降临,万科在金域华府营销中心举办了不插电演唱派对。烛光简餐、零食饮料、不插电乐队表演…100多名关注环保低碳的市民们聚集在一起,远离电视与网络,尽享音乐与美食带来的欢乐。

  通过一系列活动,万科希望能在济南掀起一场绿色低碳的活动浪潮。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唯有调动整座城市居住者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激发更多人的参与热情,才能激发城市的力量,让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l 绿色低碳,与V盟携手前行

  本次地球一活动是万科V盟环保季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一个季度的行动,让更多人了解环保,并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除了此次地球一系列活动,万科还与摩拜单车合作,打造以绿色时尚为主题的OneMore生活节;于植树节当天,邀请业主为社区种植一片绿色;并邀请业主参与草莓采摘活动,亲近自然,体验生态与健康。

  而V盟会员体系是万科继“三好”、四有社区之后的又一次升级,是V-Link社区服务体系的迭代,致力于打造“让城市更美好”的高浓度客户生态系统。通过联手V-Link、泊寓等城市配套服务新业务,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便捷会员优惠服务。业主绑定V盟会员,即可享受V-Learn、V-Food、V-Sport以及泊寓等会员福利。同时,V盟也是一种“提倡共享,创造美好”的精神,以便捷互通的会员体系,为每个万科业主创造出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未来,万科将通过V盟会员体系的打造,与业主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营造城市浓度,打造更自然、更理想化的人居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