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与恒大金碧新城一起逐梦西城人居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3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95次浏览


快速发展的西城决定了恒大金碧新城的区位价值。随着高铁枢纽的运行,宜家、麦德龙、佳世客等一大波商业旗舰的陆续进驻,西客站片区建成济南首屈一指的现代化、复合式、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指日可待。

西城迅猛崛起,繁华近水楼台

金碧新城踞发展中轴,总建筑面积约42.19万方。项目西临三馆、大剧院,东临正在建设的会展中心、宜家家居,北侧青岛路与北园高架桥贯通,高铁、高架、轻轨、公交等交通方式基本实现自由切换。近水楼台的金碧新城无疑是您安家西客站的最佳选择。

带装修三房美宅,尊享舒适人居

恒大金碧新城景观三房,以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创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承袭恒大成熟装修体系,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匠造,于细节处精益求精,赋予业主无上的品质与尊崇。全南卧通透布局,阔绰舒适的室内空间,合理雅致的功能分区,点亮家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业主带来真正舒适敞亮的生活。

生态宜居园林,户户推窗纳景

恒大金碧新城倾力构建欧陆风情园林,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团内布以精致景观小品、疏林草地、茂密森林等绿化景观,花圃、喷泉、叠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千余种原生珍惜花木同生共息,户户推窗纳景。贯彻“以人为本”生态居住理念的同时为孩子提供健康成为的天然醇境。

【恒大金碧新城】收官楼座 清尾钜献!户型优越,匠心筑家,生活配套齐全,更有大观景视野,建面约110-140㎡瞰景美宅,带装修交付!

恒大世纪广场】建面约32-230㎡临街准现铺, 仅16席,首期即将交付 即买即用。

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注册恒方通轻松赚佣金,成交可获1%佣金,你推荐的客户购房可享额外98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成为恒大兼职销售。

VIP热线:0531-67775888

地址:西客站兴福寺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北园高架桥西下桥口南行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